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徐坤网剧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什么时候播出 漫画结局和任小芹表白

来源: 中国网 2018-04-08 17:58:04

   这两天蔡徐坤可以说是人气正旺,更是曝出他主演的网剧《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预告,到底什么时候播出 漫画结局和任小芹表白。

1.jpg

    什么时候播出 漫画结局和任小芹表白,《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改编自废铁行者同名漫画,是一部校园、青春、搞笑类型的超人气作品,在网易漫画站内点击近7亿,本身就具有超强的粉丝基础。

    漫画中主人公叶麟年幼时是标准的呆萌正太,因为体弱常被女扮男装的邻居小霸王任小芹欺负。剧方表示,网剧版《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在很大程度上尊重了原著,就连人物表情和肢体动作都做到了神还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