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艾蜜儿扮演者王瑄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0 02:01: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艾蜜儿扮演者王瑄个人资料介绍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艾蜜儿是王瑄饰演,王瑄1995年4月21日出生于河南,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2级表演系本科。2015年参演《两个女人的战争》,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艾蜜儿扮演者王瑄个人资料介绍

   2016年7月王瑄在《十宗罪》中饰演为爱执着的痴情女赵芊芊。2017年9月在《原来你还在这里》中饰演单纯的职场白领陆路,10月在《将军在上》中饰演巾帼不让须眉的霸气女护卫秋华,12月23日在《幕后之王》中饰演筱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