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和许晴长得好像 梅婷和许晴素颜PK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3 13:36: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娱乐圈中,不缺少冻龄男神女神,也不缺少撞脸明星。梅婷和许晴两人,便是符合这两方面的。两人不仅都是冻龄女神,而且长得也好像啊!年过40岁的梅婷和许晴,曾在一场颁奖礼上,同穿一袭裸色透视裙,两人现场撞脸还撞衫,两大女神还被网友进行了一番比较。而在素颜对比方面上,梅婷竟然输了,输在哪里呢?一起去看看吧!

梅婷和许晴这两大女神,身上有太过共同点了。或许正如网友所说的,“美女都有共同点”。在年龄方面,梅婷和许晴都是年过40岁的人了,许晴将自己活得很少女,梅婷则是被爱护的很少女,她产后不仅没发胖反而更加好看。从这一点上,梅婷略胜许晴。在长相方面,很多网友觉得,两大女神长得好像,两人还在一场颁奖礼上撞衫了。

虽然梅婷和许晴年龄相同,但将裸色长裙传出两种风格,许晴比较甜美动人,梅婷则是贵气优雅。不过,卸下妆后的两大女神,素颜一对比,梅婷竟然输了。输在了黑眼圈上,不得不说梅婷的黑眼圈太重太明显了。不过,忽略其黑眼圈,谁能跟梅婷一样的毅力呢?在41岁的年龄时,梅婷将产后的156斤减肥至96斤,在健身房里挥洒着她的汗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