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夺视帝表演假哭 揭其与杜汶泽骂战始末(图)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4 11:45:20

  昨晚,香港TVB2015年台庆颁奖典礼引发关注,多年后回归TVB的黄秋生夺视帝,一向毒舌的黄秋生上台领奖时也不改本性,而且在台上表演假哭笑翻众人。黄秋生近年来因为毒舌与不少明星引发骂战,其中与杜汶泽的骂战更是闹到无法收场一度成为头条。


 

    在没有“绝对大剧”的这一年,TVB2015年台庆颁奖典礼的视帝视后反而变得飘忽难猜,似乎每个人都有差不多的获奖几率,不像往年可以锁定那几个做一番实力的分析。但是呢,答案也不难猜,最终视帝视后以及最佳剧集,基本没跑偏,视帝是“最有资格”的黄秋生,视后是“坐冷板凳”多年的胡定欣,最佳剧集被气场强大的《枭雄》夺得。没有黑马,惊喜也不大。

    当晚,TVB还第一次颁发了“最佳经典剧集”奖,这个奖项是除去今年的剧都可以入围,有点“炒冷饭”的嫌疑,好在《大时代》夺得这个奖,激起不少TVB剧迷的旧情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