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夺视帝假哭遭吐槽 黄秋生曾与王晶掐架疑是港独分子

来源: 腾讯 2015-12-14 13:43:58

  黄秋生老当益壮一举夺得视帝,领奖时假哭扮感动也是引发一众网友吐槽。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黄秋生不是港独吗?骂大陆网民是蝗虫,王晶还因此与他断交!天啊,事情究竟是真是假呢?看来黄秋生这位视帝实在了不起!

0.jpg

  据爆料,黄秋生戏里戏外都是好演员,演得一手好戏,个性又超级与众不同!现年54岁的两届金像影帝黄秋生在80年代末曾为无线拍剧,其后主力在影坛发展,去年回归拍无线剧《梟雄》,饰演带有上海腔的大亨乔傲天一角获观众激赞!宣布赛果后秋生表现淡定,与劲敌陈展鹏、黎耀祥及张继聪拥抱,并在曾与他传不和的田蕊妮手上接过奖项。

  两人有讲有笑,秋生扮感动落泪引得全场大笑,他又说:“我好珍惜这个奖,听说是真金!”网友不禁吐槽:真是好会演哦!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