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冰冰与男友机场甜蜜秀恩爱 小男友更像大明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3 05:53: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光看李冰冰和男朋友的衣着打扮,就能感觉得出来男朋友的年纪比李冰冰小很多,毕竟现在的年轻女明星去逛沙滩不会是这种成熟的装扮。

 李冰冰与男友机场甜蜜秀恩爱 小男友更像大明星!

  继李冰冰在微博甜蜜认爱之后,今天李冰冰又和男友一起现身机场,启程前往纽约时装周。

 李冰冰与男友机场甜蜜秀恩爱 小男友更像大明星!

  李冰冰的男友叫许文楠,是某投资公司的高级主管。看许文楠的打扮和态度,已经非常适应和大明星一起出双入对了,而且衣着打扮跟李冰冰相比,丝毫不逊色,说是刚出道的明星也会有人相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