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谢娜张杰牵手走红毯秀恩爱 眼神宠溺破离婚传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0 21:34:15

  原标题:〈星热点〉谢娜张杰牵手走红毯秀恩爱 眼神宠溺破离婚传闻

  还记得之前的谢娜删除微博之中关于张杰的内容,也是引发了大家的关注,是不是离婚了呢?但是事后的谢娜也是澄清了说以后不发关于张杰的事情,也确实没有秀恩爱和互动,不过这一次的谢娜张杰牵手走红毯,也是首度的再次合体秀恩爱了,尤其是看到了谢娜张杰牵手走红毯秀恩爱的照片,也是破除了离婚的感情传闻,并且证明:我们好着呢。

 谢娜张杰牵手走红毯秀恩爱 眼神宠溺破离婚传闻

  谢娜张杰牵手走红毯6月27日,谢娜张杰牵手亮相《跨界歌王》总决赛红毯,张杰一路体贴搀扶老婆,帮忙弄裙摆、整理头发,他还宠溺说道:“今天应该就是太阳歌后的天下”,娜娜全程笑开了花。二人在走红毯时紧紧握着彼此的手,恩爱合体还不忘互相打气,谢娜谈及对成绩的期待,甜蜜说道:因为我是太阳歌后,所以就算没有拿到歌王也是歌后。而张杰则深情告白:不管有没有拿到歌王,娜娜在我心中都已经是歌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