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翔520晒照秀恩爱虐狗,与吴莎隔空“对打”十分甜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2 08:56: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5月20日正式情侣们大秀恩爱的日子,这不今天一大早刘翔就在微博中晒出了与女友吴莎的亲密照,重点是微博发布的时间成了一个亮点。

 刘翔520晒照秀恩爱虐狗,与吴莎隔空“对打”十分甜蜜

  今天,5月20日音译为“我爱你”,是很多人表白秀恩爱的日子。今日(5月20日)5点20分,刘翔在网上晒出一组他与女友的照片,并配文:本色出演。秀恩爱的日子里,刘翔决不能落后,在起床第一时间秀恩爱,虐死单身狗。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所以说不是不习惯秀恩爱,只是没找到真正在一起开心的人,大祝福送上”、“时间是亮点,跟她在一起村长幸福得不要不要的”、“感觉刘翔和她在一起之后经常被秀一脸…”、“大清早的吃狗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翔吴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