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00美”佐佐木希结婚了!公开晒照秀恩爱,29岁的“零瑕疵”女神真的爱上了44岁搞笑艺人?

来源: 海报网 2017-04-10 16:08:26

  近日,佐佐木希公开了自己和44岁搞笑艺人渡部建结婚的消息,继上野树里、北川景子、堀北真希、荣仓奈奈之后,又一枚日本Top级女神要嫁人了!

佐佐木希

天了噜!佐佐木希真的结婚了!继上野树里、北川景子、堀北真希、荣仓奈奈之后,又一枚日本Top级女神要嫁人了!

佐佐木希和渡部建结婚

之前日媒就曝出了佐佐木希要结婚的消息,当时妆点网编编还不信来着。但没想到隔了一天,准老公渡部建就在综艺节目《行列法律相谈》上公开了自己要和佐佐木希结婚的消息,还是紧急直播,等待这种爆炸性消息简直让粉丝们紧张到不行……

佐佐木希和渡部建宣布结婚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佐佐木希和渡部建宣布结婚

图片延伸阅读:佐佐木希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