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茵个人资料 肖茵老公是谁 肖茵的演艺经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3 05:44: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肖茵和刘智扬合作的网剧《灵魂摆渡3》将在暑假上映,对于肖茵很多观众很好奇,肖茵的老公是谁?肖茵的个人资料又是什么,你了解吗?让小编带你一起来走进肖茵的生活。

 肖茵的老公是谁?

 肖茵的老公是谁?

  肖茵的老公是谁?

  肖茵出道多年,但是一直都十分低调,基本也没有任何绯闻,此次在灵魂摆渡中和刘智扬合作,有很多粉丝希望,他们在现实生活中也能再续剧中缘,不过据悉,肖茵已经结婚了,老公是圈外人,好像是一位知名总经理,身家丰厚,比肖茵大九岁。但是其具体职业信息就不得而知了。从肖茵微博上互动可以知晓,其老公以前的微博账号为@奂诚Kevin 后面可能是注销了此微博账号,但是从肖茵的微博互动上还是看得出两人感情非常的好哦!据了解,两人在世界末日2012年12月21日领证,13年6月29日举行婚礼。

 肖茵个人资料

 肖茵个人资料

  肖茵个人资料

  中文名:肖茵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星 座:狮子座

  血 型:B型

  身 高:165

  体 重:45kg

  出生地:河北承德

  出生日期:8月4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完美建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勇敢的心》《打狗棍》《灵魂摆渡》《大秧歌》

  主要成就:“骨朵杯”2014年网络剧最受欢迎女演员奖

 肖茵早年经历

 肖茵早年经历

  肖茵早年经历

  肖茵的父亲是承德话剧团的编剧,母亲是承德话剧团的一名演员。6岁时,在 周润发合作拍摄电影《花旗少林》当群众演员;接着拍了希望工程专题片《山妮妮沟娃娃》,担任女二号并和她母亲一起演戏;8岁接拍了电影《丑哥等你》。十六七岁的时候拍了“烧锅酒”和“酸枣汁”的广告。在电影学院上大二的时候为隐形眼镜博士伦拍广告宣传,大三为韩国手机品牌LG作平面广告模特。在电影学院毕业大戏《樱桃园》饰演家庭教师“沙尔洛达”。

 肖茵的演艺经历

 肖茵的演艺经历

  肖茵的演艺经历

  2008年,参演的根据同名电影改编的谍战电视剧《秘密图纸》在位于中山市 翠亨村开机,在剧中饰演一个刚刚参加公安队伍的小警察“延安”。

《秘密图纸》

  2009年7月,反映上海的历史的电视剧《望族》开播,在剧中饰演茶商的大家闺秀“朱时雨”。

《望族》

《望族》

  2010年11月由郭靖宇执导的史诗传奇电视剧《铁梨花》开播,在剧中饰演张吉安的女儿“张雅琴”。

《铁梨花》

《铁梨花》

  2011年8月,参演由王珞丹主演的电视剧《红娘子》,在剧中饰演“二妹”一角;9月,由钱泳辰领衔主演的警匪电视剧《致命追踪》开播,在剧中饰演活泼好动的黑客美女“丁琪”。

《红娘子》

《红娘子》

  2012年1月由高满堂担任编剧、朱亚文主演的年代爱情电视剧《我的娜塔莎》开播,在剧中饰演“朵儿 ”一角;2月,由王珞丹、杨志刚刘威等主演的赤色传奇电视《红娘子》登陆江苏卫视播出,在剧中饰演白孔雀的手下“二妹”。

《打狗棍》

《打狗棍》

  2013年,郭靖宇执导,巍子、岳丽娜等主演《打狗棍》中,肖茵饰演哑女那格格。

《灵魂摆渡》

《灵魂摆渡》

  2014年2月,主演的灵异网剧《灵魂摆渡》正式播出,在剧中饰演“王小亚”一角;3月,讲述民国时期侨乡风云的传奇电视剧《浴血重生》开机,在剧中饰演起初是被所有人呵护着宠爱着的千金小姐,经历家族巨变后成熟起来的女主角“古敬文”;8月21日,由郭靖宇担任编剧和总导演的电视剧《勇敢的心》开播,在剧中饰演外表看似柔弱但内心强大的残障女孩“翠儿”。2015年6月,出演电视剧《护宝风云》 。

《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

  以上就是关于肖茵的老公以及个人资料的介绍,虽然肖茵并不是人人都知道的演员,但是一直都用自己的努力慢慢的给观众带来好看的作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