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她曾被骂粗腿 快乐大本营“透明人” 如今逆袭撩遍半个娱乐圈男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2 17:48: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对比多年前那个还是小粗腿、痘痘肌的吴昕,你就知道这个姑娘经历了怎样的蜕变,她的成长历程,就是一个大写的逆袭啊!丑小鸭到白天鹅,有多远。

 她曾被骂粗腿 快乐大本营“透明人” 如今逆袭撩遍半个娱乐圈男神!

  1983年出生的她,其实是有高学历的,然而最大的履历亮点却是《快乐大本营》。可是,喜欢《大本营》节目的观众都知道,很多人不喜欢吴昕,说在大本营里“何炅负责机智,谢娜负责搞笑,海涛负责耍宝,而吴昕,负责尴尬。”

 她曾被骂粗腿 快乐大本营“透明人” 如今逆袭撩遍半个娱乐圈男神!

  作为主持人,吴昕的存在感是低的,当挑剔的观众刷出#吴昕滚出快乐大本营# 这个话题的时候,谁都不知道这个姑娘的内心有多难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