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她们曾被骂滚出娱乐圈 如今个个都混得好 最后一个还红得发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7 04:05: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袁姗姗曾被网友骂滚出娱乐圈,而主要原因是因为很多网友不认可她的演技。网友称其长得不够美艳却总能出演女一号,而且演一部就毁一个角色。之后,网友在微博上发起“袁姗姗滚出娱乐圈”的话题。

 她们曾被骂滚出娱乐圈 如今个个都混得好 最后一个还红得发烫!

  但是,尽管演技实力备受质疑,袁姗姗对此却显得更为淡定,面对“黑粉”,她先是发起了“爱的骂骂”,用捐款的方式给“黑粉”以还击,并大方承认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还很多。近些年来,袁姗姗参与纪实节目《一年级》,参与《喜剧总动员》,还发布了个人单曲《倔强》,还拍摄了《所以,我和黑粉结婚了》《疯岳撬佳人》《煎饼侠》等电影。

 她们曾被骂滚出娱乐圈 如今个个都混得好 最后一个还红得发烫!

  陈妍希原本可以说是“宅男女神”,因为她主演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沈佳宜一角获得很多年轻人的关注。但是,后来她在于正版的《神雕侠侣》中,成为新一任“小龙女”,结果遭到疯狂吐槽,网友质疑其“不够瘦也不够仙”,称她为包子脸。甚至有网友直接炮轰她,让她滚出娱乐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