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因不好看只能替林妙可唱歌的小女孩,如今逆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2 05:53: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还记得当年被全国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当亲人疼爱的那个林妙可吧,那张笑脸成为了那届开幕式的一个经典。

 因不好看只能替林妙可唱歌的小女孩,如今逆袭

  与此同时,林妙可假唱的事儿大家也众所周知吧,事情本身是酱:原本要上台演唱《歌词祖国》的女孩不是林妙可,而是一个叫杨沛宜的小女孩,但因为那时杨沛宜正处于换牙期,颜值有点太接地气,所以找了林妙可上台充当杨沛宜,但实际上唱歌的还是沛宜···

 因不好看只能替林妙可唱歌的小女孩,如今逆袭

  要说啊,有时候你再努力,再有实力,也抵不过命运安排,就酱,并不会唱歌的林妙可成了大家心中的开幕式小女孩···成功踏入演艺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