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正在听刘松霞个人资料 孕妇刘松霞《知道不知道》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0 22:18: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孕妇登台唱歌应该很少见吧,中国正在听孕妇为什么会唱哭李宇春呢?

 中国正在听孕妇刘松霞个人资料 刘松霞《知道不知道》视频

  11月14日周五晚上,CCTV3全媒体互动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正在听》第三期精彩继续,其中现场惊喜环节,来自北京的30岁的准妈妈刘松霞演唱了歌曲《知道不知道》,这首歌曲的原唱是刘若英

  中国正在听孕妇为什么会唱哭李宇春呢?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首时光赶不走的歌,也有一个时光赶不走的人。童年时,母亲唱给我们的歌成为了我们记忆中的永恒。刘松霞送给宝宝的人生第一份礼物很特别,很用心!

中国正在听孕妇刘松霞个人资料 刘松霞《知道不知道》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