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新歌声汪晨蕊个人资料及微博 曾获阿卡贝拉大赛最佳主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3 09:04: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汪晨蕊是一位来自广州的女孩,于2016年7月参加2016中国好声音盲选,现场演唱了歌曲《人质》,最终汪晨蕊成为了那英战队的成员之一。

   中国新歌声汪晨蕊个人资料及微博 曾获阿卡贝拉大赛最佳主唱

  《中国新歌声》在连续录制八天之后,四名导师已经初步收入麾下几员大将,其中,周杰伦收获9名学员,那英7名,汪峰7名,哈林6名,这些人当中不少也曾经参加过中国好歌曲,也有中国正在听的人,不得不说,有好多回锅肉。其中汪晨蕊之前参加过《花儿朵朵》,它也是Resound人声乐团的成员。一起来看一下汪晨蕊个人资料吧!

中国新歌声汪晨蕊个人资料及微博 曾获阿卡贝拉大赛最佳主唱


中国新歌声汪晨蕊个人资料及微博 曾获阿卡贝拉大赛最佳主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