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好声音李幸倪个人资料,李幸倪作品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6 13:28: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好声音第四期中,李幸倪凭借她的超强唱功征服了所以观众,最终也来到了哈林的门下,据悉李幸倪本身就是一名歌手,那么李幸倪有什么好听的歌吗?一起来看看吧!

 中国好声音李幸倪个人资料,李幸倪作品及微博介绍

  李幸倪1987年出生于马来西亚的一个音乐世家,她的父母和姐姐都有音乐背景。李幸倪在中学的时候是一名短跑健将,后来因为受伤而转向音乐。

  2005年,参加“马来西亚环球音乐创作比赛”,获得总决赛冠军。2006年,参加马来西亚《学院偶像》的比赛,获得总决赛冠军。2009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One & Only》。2010年,以踢馆选手的身份参加台湾《超级偶像4》、香港《超级巨声2》的踢馆赛,并踢馆成功。2011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Here I Come》。2012年,推出第二张个人音乐专辑《Gin Lee》。2013年,获得“第35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全年最佳进步奖金奖;同年,推出第二张个人EP专辑《Ginetic》 。2015年,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的比赛。

 中国好声音李幸倪个人资料,李幸倪作品及微博介绍


 中国好声音李幸倪个人资料,李幸倪作品及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中国好声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