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我是歌手容祖儿被淘汰引争议,“全世界替容祖儿抱不平”踢爆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6 13:20: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天《我是歌手》第四季正式收官了,李玟夺得了最后的冠军,容祖儿被淘汰了!随后,粉丝们纷纷质疑我是歌手存在黑幕,便刷起了一个“全世界替容祖儿抱不平”的话题。

 我是歌手容祖儿被淘汰引争议,“全世界替容祖儿抱不平”踢爆热搜

  昨天《我是歌手》歌王争夺战正式落幕了,李玟多的了最后的冠军。但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是,容祖儿竟然拿了第七。《我歌》有史以来“死的最冤”的容祖儿,先来心疼祖儿六十秒……心疼完,先来说说陈伟霆的表现。陈伟霆可以说是这季《我歌》中的最佳帮唱嘉宾了。不仅没有像林俊杰、林子祥夫妇那样“喧宾夺主”(他们当然也不是故意的,实力摆在那嘛),而且从唱歌到跳舞以及整体舞台表现来说,都做到了恰到好处地衬托主角。

  昨晚现场和前天彩排几乎一样,这么大幅度大强度的舞蹈,容祖儿的气息都保持的十分稳定。现场看二人的表演,是一种视觉和听觉双重的演唱会般的体验,真的是嗨翻全场。总决赛结束后的群访,问各位歌手节目结束了最想干的一件事是什么?容祖儿说想去KTV唱歌。她解释说比赛中认识了很多好歌,想去唱一次。其实,也是一种发泄吧。

  网友表示对容祖儿首轮位列第七遭淘汰的结果不能接受,甚至说有“内幕”。对此Queen哔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独家采访到《我是歌手》导演洪涛,对于老狼及“伴狼团”现场齐跑调一事,洪涛也给予回应。洪涛称祖儿被淘汰我也很意外,在我心中是前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