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正在听吴思思个人资料微博 吴思思私房美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5 03:38: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吴思思《中国正在听》第八名。吴思思来自湖北武汉高中毕业后考上了音乐学院。期间曾参加大大小小的演出取得不错的成绩。

 中国正在听吴思思个人资料微博 吴思思私房美照

  吴思思来自湖北武汉,是一个从小就爱唱歌的女孩,也是一个从小就开始的唱歌的女孩,热爱音乐的她在高中毕业后就考上了音乐学院,在学校的吴思思成绩非常不错,每当有大大小小的演出时,老师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吴思思,对于上过无数舞台的吴思思,这次来到《中国正在听》的舞台她显得十分的放送,毕竟这是站在舞台上展示自己最拿手的绝活。

中国正在听吴思思个人资料微博 吴思思私房美照

吴思思

  虽然这次在《中国正在听》的舞台上吴思思只有一首歌的时间,但是我们相信,这对于受过专业训练,经常上舞台的吴思思来说,根本不是问题。吴思思自信的站在舞台上,为大家演唱了一首《是否》,略带哭腔的嗓音,以及深情的演绎,使得大家纷纷投票给吴思思,吴思思最后以93%的支持率成功打开大幕。

中国正在听吴思思个人资料微博 吴思思私房美照

吴思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