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王俊凯为什么一直穿长裤 王俊凯腿上有疤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0 07:03: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要说现在当红小鲜肉tfboys绝对是榜上有名的。这三个阳光正能量的小伙伴带来的粉丝效应绝对不容小觑。细心的粉丝发现,作为队长的王俊凯一直都是穿长裤,而他穿长裤的原因之一据说是因为王俊凯腿上有疤。

TFboys的队长王俊凯

TFboys的队长王俊凯

  TFboys的队长王俊凯在刚出道时作为主唱,又是队长,更是让人关注,但很多网友又会提出疑问,我们所见到的王俊凯似乎总是爱穿长裤,很少见王俊凯穿短裤,对此,有很多粉丝会不免有猜测,为什么王俊凯爱穿长裤?即使是易烊千玺与王源在穿短裤,王俊凯也一直穿着长裤,无论是在参加各种节目,还是私下被拍。

王俊凯腿上有疤?

王俊凯腿上有疤?

  之前有网友在网上提到一个问题说:

  “我也在纳闷,因为上回看见了一张图片,就是凯凯站在床上好像是拉源源那张。在别人的提醒下,感觉凯凯腿上有一个疤。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都回很心疼。”

  网上更多的有三种说法:

穿长裤是因为腿上有疤

穿长裤是因为腿上有疤

  第一,有网友称:他是因为他腿上有伤疤 ,他不想让粉丝担心。当然,关于队长王俊凯腿上有没有疤,都没人看过,而虽然,王俊凯很少穿短裤,不过,不代表他没穿过,从曝光的王俊凯穿短裤的照片来看,王俊凯的腿上也没看见疤痕,而王俊凯本人对网上有传言他腿上有疤痕所以经常穿长裤的推论也并没有给出答案,因此,有没有疤痕我们并不知道,只是从照片看,并没有看见,当然,粉丝们替王俊凯的暖心回答也是很令人欣慰。

穿长裤好看

穿长裤好看

  第二,有的粉丝觉得大哥穿长裤好看一些,或许,选择长裤只是一种个人爱好,有的人就是喜欢长裤,而王俊凯穿长裤,更是显得是大长腿欧巴。

比较怕冷

比较怕冷

  第三,低血糖会比常人冷,TFboys王俊凯有低血糖是我们很多人都知道的,近段时间,TFboys受邀参加央视由撒贝宁主持的《挑战不可能》时,王俊凯曾现场犯低血糖病,是我们有目共睹的,而低血糖患者,平时又不能着凉,要注意保暖,王俊凯爱穿长裤或许和低血糖不无关系,这也是目前为止最为说得通的一种说法。虽然王俊凯有低血糖,不过,他们平时艰苦的训练时,王俊凯业务并没有耽误过。这不是正能量又能是什么?

脸上化伤疤妆都曾惹粉丝心疼

脸上化伤疤妆都曾惹粉丝心疼

  脸上化伤疤妆都曾惹粉丝心疼

  虽然腿上有没有伤不能确定,但是曾有一次王俊凯脸上化妆效果的一点伤疤都惹得粉丝们一通关心。

  TFBOYS全球粉丝团”写到:“多少四叶草和我一样,明知道是化妆,看久了却还是会心疼”。配图上王俊凯的脸上有瘀伤,其实是化妆的效果,但猛地看去还是会为这位执着敢拼的少年的努力而心疼。TFBOYS这么努力,也值得粉丝不离不弃。

  王俊凯的17个秘密问答

王俊凯腿上有疤是怎么回事? 为何成为最有影响力的90后

 

  (一)个人魅力篇:青春正能量偶像王俊凯

  王俊凯,TFBOYS组合队长,主唱、门面、领舞担当,出道以来一直以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唱跳俱佳,为人谦逊有礼,此前还加盟张艺谋导演新片《长城》上演荧幕首秀。不仅是学校内的优秀学生,还作为代表参加了“五四优秀青年座谈会”和全国学联代表大会,更创下单条微博转发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和首个微博讨论量过亿的话题。在学习工作之余,积极投身于公益,他的正能量也影响了粉丝们投入公益献爱心活动中。

青春正能量偶像王俊凯

青春正能量偶像王俊凯

  1、性格:坚持、谦虚、礼貌、有担当

  王俊凯成名之路并非一帆风顺,他11岁进入公司当练习生,很快队友都走光了,剩他一人坚持了下来,他开始个人翻唱走红网络,带领公司走出难关,才能有后来的TFBOYS组合。王俊凯的座右铭:如果梦想有捷径的话,那么这条路的名字一定叫坚持。

  王俊凯在学校是个怎样的学生,只有接触过的老师同学才有发言权。

王俊凯学校的老师

王俊凯学校的老师

  王俊凯就读学校负责德育工作的一名老师,从初一开始就认识王俊凯,他表示,孩子在成名前后确实没有大的变化,性格比较内敛。小学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王俊凯是个和气,阳光,活泼,帅气的孩子,而且喜欢帮助同学,大家都喜欢他,是老师眼里的小助手,也是同学的榜样,成绩一直是班上的前几名。

  王俊凯的初中班主任尹老师说起眼中的王俊凯。“我知道他有点出名,但在班上很低调内敛的小孩。他的人缘很好。”尹老师透露,平时中午,大家会有午休时间,王俊凯却会拿出课本悄悄用功。忙于中考的王俊凯成绩中上,化学成绩比较拔尖,有时能进班级前五。

  王俊凯就读于重庆八中树人中学,他的几位女同学告诉记者:“王俊凯性格很温和,不高调也不是很闷。”他看上去羞涩、腼腆,甚至连说话,记者都要凑到很近的地方才听得清楚。或许是有镜头的存在,王俊凯还是用一个很细微的动作整理了发型。

  王俊凯的高中班主任在私底下多次表示王俊凯是个很低调很乖的孩子,与王俊凯关系很好。

重点中学学生会副主席

重点中学学生会副主席

  2、重点中学学生会副主席、全国五四优秀青年、全国学联代表

  王俊凯就读全国排名前50的重点中学,是校学生会副主席,是全国五四优秀青年,全国学联代表,两进人民大会堂,两上新闻联播。在学校低调谦逊,深受老师同学好评。

  王俊凯是以重庆八中学生会副主席的身份当选学联代表的,他说:“我觉得作为学生干部就是要做到上行下达,下情上报,学校的一些要求,尽可能地去做到,然后学校一些活动能带着大家一起参加融入进去。”

  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学生联合会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不是因为王俊凯而选八中,而是根据近三年的考核情况,八中是我们重庆中学里面唯一一个连续三年考核都是优秀的,所以我们就定的是重庆八中。准确地说,我们的选举,选的都是团体,而不是选人。

消防大使

消防大使

  (二)粉丝贡献篇:跟着王俊凯益起来

  在公益方面,王俊凯从未怠慢。2014年,微公益明星榜样,王俊凯劝募影响力以8199096的大数据位居榜首。个人影响力更是远超组合影响力。“幸福微笑”、“为罕见病,冻起来”等公益活动,王俊凯不仅以自身行动助力公益,更是号召粉丝做起了公益。

  作为正能量偶像的粉丝。小螃蟹在公益活动这方面也从未懈怠。从王俊凯微吧、王俊凯后援会,到各个应援站子、各个粉丝,都在偶像王俊凯的带领下从小事做起,亲力亲为。

获吉尼斯世界纪录

获吉尼斯世界纪录

  (三)综合数据篇:开创大数据时代的传奇

  1、王俊凯微博转发获吉尼斯世界纪录

  随着年轻用户规模的增长,以及明星与粉丝互动方式的丰富,微博在中文社交媒体领域的地位日渐重要,而王俊凯此条微博获得微博上的第三个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王俊凯作为在微博上成长起来的新一代明星,其成长过程伴随着粉丝的追捧和国民的关注度。

  2、2014年度明星权力榜最受欢迎男歌手

  “ 明星权力榜 ” 以真实数据为依据,通过专业科学的评判方式,对演艺圈各大领域明星的影响力进行综合排名,旨在评选出演艺圈最有权力人物。99年的王俊凯凭借自身的优秀及大众的评选,在进行每月一次的评选和年度总选后,以超高的投票获得2014年度明星权力榜最受人欢迎男歌手。

“完美男神”和“年度人气大赏”双冠王

“完美男神”和“年度人气大赏”双冠王

  3、“完美男神”和“年度人气大赏”双冠王

  由台湾媒体主办的《2015两岸男神榜》票选活动,以微博和FACEBOOK进行投票,不仅受到内地粉丝的欢迎,也引起了台湾媒体及大众的关注。最终,王俊凯以近乎四倍于第二名获得双冠王,可见其海峡两岸的影响力。甚至有台湾粉丝在母亲的陪伴下进行每日投票。

  4、微公益明星榜样TOP1

  截止到2014年9月,#益起来#团结217148位英雄,数万明星原发微公益项目连接为爱代言。作为年纪最小未成年艺人之一,王俊凯成为影响力第一的明星榜样。

王俊凯

王俊凯

  王俊凯腿上有疤是不是真的现在已经不重要了,人家有一颗极富正能量的心,小疤小伤什么的只会让粉丝们心疼。正在成长的少年们,继续向着正能量方向野蛮生长吧!

王俊凯腿上有疤是怎么回事? 为何成为最有影响力的90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