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黄奕姜凯 黄奕姜凯为什么离婚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7:40:27

  原标题:【明星爆料】黄奕姜凯 黄奕姜凯为什么离婚—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黄奕姜凯,黄奕姜凯为什么离婚。黄奕与姜凯的闪离,皆因黄奕出轨所致。文中还特别强调姜凯并非此前媒体报道的伪富豪而是真大款——曾为黄奕购置了位于浦东陆家嘴的汤臣一品亿万豪宅为婚房,还特地订了一辆全球限量一百辆的宾利跑车,送给黄奕做生日礼物。而黄奕参加当年时尚芭莎晚宴所获得的“标后头衔,也是姜凯在背后做经济支持。”此外,文中还提到姜凯人脉了得,“曾利用自己的私人关系,邀请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以及国内外名流政客为黄奕的‘奕动基金’造势”,只可惜“但后来因为黄奕的个人原因才未能成行。”

  

  黄奕第一段婚姻的失败皆因自己出轨所致。文中称,黄奕是“生活中的好演员”,因她“到姜凯美国家的社区教堂里,当着所有教会成员的面,声泪俱下、慷慨陈词,表示此番受洗,只为与姜凯结为夫妻。姜凯才决定和她闪婚。”而在婚后,文中称黄奕是与“富商出轨”,称甚至在新婚两个月后,“黄奕就与该位香港人士出双入对赴马尔代夫度假。”文中还称有知情人士透露,“这位与黄奕约会的香港人士常年居港,与多名女明星有关系,出手阔绰,曾有人目睹其在香港为黄奕大肆消费买单。”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