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坐宝宝椅卖萌 传因腿上有疤只穿长裤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5 14:32:41

  TFboys队长王俊凯可谓是人气超高,不仅到哪都有粉丝的簇拥,微博转发更是动辄几十万。近日王俊凯坐宝宝椅照片被曝光,王俊凯还卖萌称自己只有六岁,让许多姐姐饭都称太可爱了。另外粉丝一直好奇王俊凯为何总穿长裤?有消息爆料称王俊凯因为腿上有疤,所以一直穿长裤,粉丝们得知这个消息大呼心疼。

  2345截图20151015144811.jpg

  10月14日晚,tfboys王俊凯晒古装发型搞怪照,并调皮的写道:“看我的头发,演诛仙不用做发型了,哈!不过嘛,快六岁了呜呜难过ing!”照片中,王俊凯坐在宝宝椅子上,右手拖着下巴,头顶疑似PS上古装发髻,十分可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