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王俊凯腿上有疤 TFboys王俊凯穿长裤是因为腿上有疤?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4 10:20:27

  原标题:【明星爆料】王俊凯腿上有疤 TFboys王俊凯穿长裤是因为腿上有疤?—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王俊凯腿上有疤,tfboys王俊凯穿长裤是因为腿上有疤?TFboys的队长王俊凯在刚出道时作为主唱,又是队长,更是让人关注,但很多网友又会提出疑问,我们所见到的王俊凯似乎总是爱穿长裤,很少见王俊凯穿短裤,对此,有很多粉丝会不免有猜测,为什么王俊凯爱穿长裤?即使是易烊千玺与王源在穿短裤,王俊凯也一直穿着长裤,无论是在参加各种节目,还是私下被拍。

  王俊凯腿上有疤 TFboys王俊凯穿长裤是因为腿上有疤?

  有网友称:他是因为他腿上有伤疤 ,他不想让粉丝担心 。当然,关于队长王俊凯腿上有没有疤,都没人看过,而虽然,王俊凯很少穿短裤,不过,不代表他没穿过,从曝光的王俊凯穿短裤的照片来看,王俊凯的腿上也没看见疤痕,而王俊凯本人对网上有传言他腿上有疤痕所以经常穿长裤的推论也并没有给出答案,因此,有没有疤痕我们并不知道,只是从照片看,并没有看见,当然,粉丝们替王俊凯的暖心回答也是很令人欣慰。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