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猪肉西施王慧丽资料年龄与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9 13:30: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杭州一菜市场现“猪肉西施”,猪肉西施名唤王慧丽,皮肤白皙,笑容美丽妩媚。

猪肉西施王慧丽资料年龄与照片

  扎一个清爽的丸子头,白皙的皮肤,高挺的鼻梁,大大的眼睛,一笑温柔中带着妩媚。这么一位窈窕淑女,却大大咧咧地拿着一把3斤多重的砍刀立於肉摊前,“要这块肉麽?好?!”美女拎起肉往砧板上一摔,砍刀重重落下,一块猪肉立马被分切成几块。

猪肉西施王慧丽资料年龄与照片

  这一幕,就发生在杭州望江门外直街的菜市场里。卖猪肉的美女因为网友偶然拍下的几张照片,昨天一夕间,在网络爆红,甚至被喻为。

  昨天下午四点多,记者赶到望江门外直街,老杭州的市井味一下子扑面而来。从海潮路的口子往里走了百来米,右手边的肉摊上,那位在网络上爆红的美女就那麽“耀眼”地站在那儿。果然是没错啊,但!是!真人比照片上更漂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