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成员陈某是谁?陈奕文资料、年龄与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8 21:33: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恰逢中秋节,龙井说唱组合成员陈某吸毒被北京朝阳区的一个包厢KTV被警方抓获,那陈某是谁呢?小编带来陈奕文资料、年龄与照片相关信息。

 龙井成员陈某是谁?陈奕文资料、年龄与照片

  中文名:陈奕文

  性别:男

  英文名:AKA Eavn.Chen

  年龄:25岁

  出生日期:1990年

  所属组合:龙井说唱组合

  接触HIP HOP音乐于2007年的3月份,勤奋加上对音乐的领悟能力,进步速度惊人在一年的时间里参加了数十场的演出。对于舞台的表现力异常的惊人 。被圈中众多前辈认可其潜力。声音优质,有着极好的乐感。精通 南部CRUNK RB JAZZ 风格。声音具有磁性,中音偏低,声音质量非常好,对语调控制上非常出色。

说唱组合龙井成员吸毒被抓

 

  龙井组合简介

  他们热爱自己的祖国,热爱北京,在创作中,不光叙述着自己的生活,还有就是每个人都希望,在自己的歌中能传达出一些关于北京的文化,他们生长在这片的土地上,跟很多年轻人一样,对梦想充满着热情,对未来充满着希望,他们保持着自己一来的风度,那就是苦中作乐,同时也希望自己的音乐可以和更多的人产生共鸣。让更多的人听到来自中国的说唱rap。

  代表作归!龙井说唱,中国创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