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冯坤老公加提蓬资料年龄与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2 04:59: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前女排队长冯坤将与泰国女排主帅加提蓬结婚,婚期暂定在了今年12月。让我们祝福他们吧!

 中国女排冯坤老公加提蓬资料年龄与照片

  2014年10月7日消息,名为“Thailand Volleyball”(泰国排球网)的脸书账号爆料,前中国女排队长冯坤将与泰国女排现任主教练加提蓬结婚,婚期暂定在了2014年12月。

  加提蓬,男,1966年出生,曾经为泰国男排打了17年球,泰国女排主教练,被赞誉为“泰国排球教父”。

加提蓬

  加提蓬在高中时,就曾到广东台山学打排球。后来加提蓬入选泰国男排后,还师从中国教练王果勇,中国女排的“快速多变”风格成为他此后打造泰国女排的模板。

  曾经为泰国男排打了17年球,是泰国男排主力,而在他当球员的时候,同龄的蔡斌是中国队的二传,他长期以来的梦想就是打败亚洲的劲旅日本队和中国队。

  退役以后,他从1997年到2002年担任泰国女排主教练。在此期间,他还到西班牙和奥地利参加过排球技术进修班。

  2003年,从泰国女排主教练位置上退下来的加提蓬担任了泰国排球协会技术部主任。

  2008年,他二度出山重拾泰国女排教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