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亦凡零点微博祝福王思聪生日快乐 吴亦凡王思聪关系大解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8 14:27: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3号)是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生日,0时刚过一分钟,吴亦凡就发微博祝福王思聪生日快乐。此前,吴亦凡生日会王思聪也有到场,这让众网友纷纷猜测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吴亦凡零点微博祝福王思聪生日快乐 吴亦凡王思聪关系大解析

  1月3日是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生日,零点刚过,吴亦凡就在微博送上生日祝福,他写道“hohoho聪哥@王思聪,生日快乐”,后面还颇有深意的加了一句:人不在心在。此条微博一经发送,众网友纷纷表示:你俩到底啥关系?

王思聪28岁生日,吴亦凡零点送祝福 他俩什么关系?


王思聪28岁生日,吴亦凡零点送祝福 他俩什么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