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胡彦斌秒删微博什么意思 胡彦斌郑爽不复合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4 02:39:36

  〈星热点〉胡彦斌秒删微博什么意思 胡彦斌郑爽不复合吗

   

   胡彦斌秒删是怎么回事

   虽然不少网友不是很理解胡彦斌郑爽这一对,但毕竟人家自己在一起开心就好。而且看了郑爽新书的小伙伴也能从郑爽的字里行间感受到小爽跟胡彦斌在一起确实是开心的。胡彦斌本人也表示对小爽的支持,但面对媒体表示不会复合,然而打脸来的总是特别的快。

   

   胡彦斌今天发微博写道:“每次说出去的话都特别后悔。”配图里则写着:“想,都是问题,做,才是答案。”不过随即又秒删了微博,但仍有不少网友猜测跟郑爽有关。不知道是指说出去的哪句话?称自己不会复合?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