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于朦胧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于朦胧女朋友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4 10:10: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晚,湖南卫视春晚开场的《扭羊歌》快男10强于朦胧热舞开场。本文将介绍于朦胧个人资料微博及于朦胧女朋友照。

 于朦胧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于朦胧女朋友照片

  于朦胧(Alan Yu),6月15日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MV导演。

  2011年4月出演蔡康永导演微电影《纵身一跃》男主角;同年7月出演那英微电影《变幻的年代》男主角。

  2013年参赛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比赛,晋级全国十强。2013年至2014年,先后在11个城市举行2013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

于朦胧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于朦胧女朋友照片

于朦胧

于朦胧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于朦胧女朋友照片

于朦胧

可能你还喜欢的:

  快乐男声20强于朦胧个人资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