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徐春妮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徐春妮老公蒋虎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7 01:27: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徐春妮给观众的印象是随性大方,深受观众喜爱。最近被曝出徐春妮被潜规则郭德纲引起舆论喧哗。徐春妮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徐春妮老公蒋虎家庭背景曝光

徐春妮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徐春妮老公蒋虎家庭背景曝光

  郭德纲与曹云金两人近日撕逼不仅在相声界引起了轩然大波,也波及了无数圈外人士。近日,曹云金发布微博长文,炮轰郭德纲“N宗罪”,包括“骗徒弟拜师费”、“捏造恩师挪用公款”、“骂遍中国相声界”、“给去世的北京台长送喜字”、“曾跟女记者有关系”等等,长文一出,引舆论哗然。

  其中,曹云金暗指郭德纲和某女记者有关系一事更引发外界诸多好奇,有网传文章猜测,女记者疑似曾和郭德纲搭档主持过《星夜故事秀》的北京台当家花旦徐春妮。徐春妮一时惹来了诸多网友的关注,关于徐春妮被郭德纲潜规则的新闻一哄而上。

  9月6日晚,春妮在朋友圈、微博发布声明,斥有别有用心的人将她的照片和个人信息及姓名直接与曹云金文章中提到的内容相对应并发布到互联网上,严重侵犯了她的权利。春妮明确表态“曹云金微博中提到的内容与本人无关”。除了要求所涉网站立即删除与其相关信息且道歉外,她表示还会保留追究相关网站和个人的民事侵权责任和违法犯罪刑事责任的权利。

徐春妮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徐春妮老公蒋虎家庭背景曝光

徐春妮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徐春妮老公蒋虎家庭背景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