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黄轩和谁关系好 揭秘黄轩的朋友圈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7 04:58: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7年应该是黄轩演艺事业大爆发的一年,黄轩在演艺圈多年一直是比较的低调,如今火了起来,网友对他的私生活也纷纷好奇起来。那么生活中黄轩和谁关系好呢?黄轩圈内好友曝光,阵容强大无人匹敌,男网友们纷纷留言羡慕嫉妒恨!

无论是接受记者采访还是做客综艺节目,黄轩总是话不多,最喜欢默默的坐在那里听别人讲话,这样子的一个男生会和什么人成为好朋友呢?答案就是女神。黄轩最好的两位朋友就是网友心中公认的女神,周迅和高圆圆。难怪有那么多男网友羡慕黄轩,但凡能跟两个人其中的一人做好朋友,作为一个男生已经知足了。

黄轩与周迅之所以能当好朋友,是因为两个人非常的喜欢喝酒,两个人是娱乐圈里出了名的酒友。只不过是两个人都为人非常的低调,所以不怎么在公众场合提及酒友,当然也是因为明星们不太喜欢谈及自己喜欢喝酒的话题。这么多年无论黄轩事业低潮或者是高峰,他与周迅一直保持着非常友好的朋友关系。如今黄轩资源那么好,不知道其中是不是有迅哥的功劳。

黄轩与高圆圆也是好友,而且高圆圆还是黄轩演艺事业上的伯乐,可以说是高圆圆将黄轩带入了电影圈。黄轩刚刚演电影的时候基本上都演的是第六代导演的戏,而这些导演都是高圆圆给他引荐的。不得不说高圆圆还是很有眼光的,能够看出黄轩这块璞玉。原来圆圆女神不仅有外貌,还非常的聪慧,赵又廷真的是赚到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