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国艺人对张艺兴评价很不好 深扒张艺兴和谁关系最好

来源: 人民网 2016-07-02 16:05:04

  导读:近日,张艺兴广场舞领舞视频引关注,曾在EXO组合中张艺兴被称人气关系是最好的,深扒韩国艺人对张艺兴评价很怎样?在EXO中张艺兴和谁关系最好是鹿晗还是吴亦凡?

360截图20160702160322599.jpg

韩国艺人对张艺兴评价很不好 深扒张艺兴和谁关系最好

   组合EXO成员张艺兴成为韩国国内第一位在首尔市中心拥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树林的外国偶像。

  LAY早前接受中国媒体专访时,除了聊事业、聊未来,更提及鹿晗将於明日(20日)度过25岁生日,献上生日祝福。今日,鹿晗以「足球春日会」的形式和粉丝提早过生日,也透露了私下会和LAY发短信。

  鹿晗相当喜爱踢足球,透过此种方式与粉丝过生日,看来也是相当特别的。在上半场时,鹿晗频频进球,中途却不小心滑倒,膝盖受了伤。而在接受中国媒体群访时,鹿晗表示会和LAY(张艺兴)私下发短信。最近LAY在中国成立个人工作室,他同样也献上祝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