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助阵杨幂新片首映 深扒王思聪和杨幂是什么关系?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9 11:28:41

  王思聪助阵杨幂《我是证人》新片首映,活动现场被镜头捕捉到,用手挡脸满脸娇羞。王思聪和杨幂是什么关系?早前杨幂不雅视频疯传,王思聪力挺杨幂,而今杨幂新片首映王思聪又亲临现场且满脸娇羞,两人关系到底如何?网友纷纷表示好奇。

20151029104520928.jpg

王思聪助阵杨幂新片首映 深扒王思聪和杨幂是什么关系?

    10月28日晚,网友“王思聪是个帅逼”晒出多张王思聪参加首映的现场照,照片中王思聪被镜头捕捉到,一脸羞涩,还不好意思地用手挡住脸,在王思聪身边,白客、迪丽热巴、韩火火等明星入镜。

    微博发布后,有网友留言道:“看的出来,校长对镜头无感。”还有网友表示:“我发现王思聪挺欣赏杨幂的。”

    妆点网独家专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