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国艺人对吴昕评价很高 鹿晗看见会脸红其男朋友是谁

来源: 21cn 2016-06-18 18:48:27

  导读:一直作为女二号主持人的吴昕,因杜海涛的关系竟上了头条,吴昕私底下一直被传人很好,而韩国艺人对吴昕的评价很高,在快乐大本营上不管是李易峰还是其他男明星都很喜欢吴昕,还称鹿晗看见吴昕会脸红,深扒吴昕现任男朋友是谁。

360截图20160618183948945.jpg

韩国艺人对吴昕的评价很高 鹿晗看见会脸红其男朋友是谁

    在一个主持团队中,每个主持人都有自己应该担当的角色,吴昕在《快乐大本营》中的扮演的角色就是插科打诨的角色,从来不抢风头,需要的时候发一下声,不需要 的时候默默站在后面。

 吴昕在主持《快乐大本营》中,虽然每一期都不是主角,不过,吴昕却也是给人一种无法忽视的存在感,《快乐大本营》每期都会邀请很多明星嘉宾前去,而作为单身女士,吴昕更是被网友称为男神收割机,每期,吴昕都会邂逅男神。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