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和林峰关系好吗 林峰心里爱的是佘诗曼?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7 22:33:36

  本文标题:佘诗曼和林峰关系好吗 林峰心里爱的是佘诗曼?-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相信看过港片的对佘诗曼林峰都不陌生吧,但两人合作的多部作品中,这对CP可是圈了不少粉丝呢!两人甚至传出过绯闻,到底佘诗曼林峰关系好吗?相信网友都是在好奇两人关系吧,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吧。

佘诗曼和林峰关系好吗

佘诗曼林峰关系好吗

  佘诗曼林峰关系好吗?亲密戏引发绯闻

  不久前,林峰佘诗曼在合作出演的电视剧《使徒行者》里大秀亲热戏而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林峰还就亲热戏未能及时告知女友而向女友道歉,这也不禁引起了人们的好奇,佘诗曼林峰关系好吗?林峰佘诗曼在一起过吗,他们会不会也像很多荧屏情侣那样现实中也曾是情侣呢?

佘诗曼和林峰合照

佘诗曼林峰关系好吗

  林峰曾在出席新剧的宣传活动时透露和佘诗曼在新剧中有亲热戏,还就临时加入亲热戏向女友道歉,言外之意就是女友曾为此吃醋。据悉,林峰的女友是吴千语,1993年10月27日生于中国浙江,中、法、澳混血儿,中国香港电影女演员、广告模特。2012年5月,吴千语参演电影《男人如衣服》与同剧组的林峰相识。2013年2月6日,林峰录制《劲歌金曲》时正式承认与吴千语的恋爱关系,透露两人相恋已有一段时间。

林峰吴千语

林峰吴千语

  据悉佘诗曼林峰合作过多部电视剧,在剧中二人还数次有过亲密接触,还曾有媒体报道林峰追过佘诗曼,不过佘诗曼表示不喜欢林峰。最后佘诗曼选择了郑嘉颖,如今二人还是很好的朋友关系,同时也是比较默契的搭档。看来,林峰佘诗曼是合作过多部剧的搭档和合作者,也曾传出过绯闻,但是又无疾而终。众人对娱乐圈的是是非非分分合合早已习以为常,很多都是当做花边新闻或者八卦消遣解闷而已,恐怕各种滋味只有当事者才能体会吧。

佘诗曼和林峰关系好吗

佘诗曼林峰关系好吗

  佘诗曼林峰关系好吗?林峰曾追佘诗曼遭拒

  近日,佘诗曼被指曾因男友与好闺蜜周家怡反目,消息传出不久,佘诗曼在微博曝出与周家怡的合照,疑似回应该传闻。但值得一提的是,早前有消息爆料,林峰曾苦苦追求佘诗曼,但是当时佘诗曼选择了和郑嘉颖交往。

  佘诗曼近日被传为了争男友而跟好姐妹周家怡反目,据知,两人在新加坡夜店结识一位金融才俊,在佘诗曼跟对方开始约会加深认识时,刚跟林国斌分手的周家怡却采取主动出击,令10年的姐妹情正式了断。

林峰戏外追过佘诗曼没

林峰戏外追过佘诗曼

  不过,这个传闻出来后没几天,佘诗曼昨天在微博上传跟周家怡头贴头在戏院的合照,更手持爆玉米准备开场看电影,似乎用合照力证姐妹情不变。2013年1月初,麦子乐庆祝33岁生日,事后佘诗曼主动上传同麦子乐的合照,写上:“帅哥弟弟,生日快乐!祝来年事业顺利!身体健康!开开心心!”而麦子乐就以:“thx honey!”回应。

  据知两个人很早就认识了,佘诗曼一直当他弟弟看待,直到上年五月,佘诗曼横店拍剧,子乐当时约满无线,去到上海工作,再顺道探佘诗曼,双方感情变好。有报道指,上星期四佘诗曼同子乐现身一雪糕店约会,佘诗曼约了好姐妹周嘉仪掩人耳目。其间佘诗曼不时甜丝丝望着男友,最后发现记者,就分道扬镳。

佘诗曼和林峰关系好吗

佘诗曼林峰关系好吗

  据悉,林峰曾追求过佘诗曼,但是佘诗曼并不喜欢他,只是把他当作普通朋友,最后,佘诗曼郑嘉颖交往,现在与林峰是好搭档关系,合作过多部电视剧,彼此关系很铁了!

  林峰透露自己做生意可谓是缺根筋,至于合作过的女艺人最中意谁,他表示和佘诗曼关系最好。

  林峰佘诗曼新剧《使徒行者》合作默契,再次饰演情侣被赞很般配,另外,小编揭秘了林峰佘诗曼的真实关系,他们是很好的搭档关系,私底下关系很好,林峰曾追求过对方,但是遭到拒绝,如今两人是好朋友。

林峰戏外追过佘诗曼没

林峰戏外追过佘诗曼

  其实,小编也挺希望两人在一起的,毕竟看过他们两人《使徒行者》的作品,不过这也只是小编的想法而已,只能说两人的演技太好了,至于网友好奇的佘诗曼林峰关系好吗?你们看到报道了,两人关系确实很铁,只是好友关系。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