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星驰骂她忘恩负义 跪赵本山为师 还嫁得百亿老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5 10:28: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娱乐圈这个是非之地,没有一个可靠的后台,真不好行走娱乐圈。只是,有了靠山,有人是感恩戴德,但也有人忘恩负义,别人费劲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她捧红,转眼就翻脸不认人,这样的人,注定被人骂。这个能让周星驰大动肝火的女星,就是黄圣依。

 周星驰骂她忘恩负义 跪<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55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赵本山</a>为师 还嫁得百亿老公

  她凭借着出演了星爷的电影《功夫》中的“哑女”一角,一夜爆红。签了星爷的公司之后,星爷为了捧她,还特意让她主唱《功夫》的主题曲《只要为你活一天》。一个还没大学毕业的小女孩,能有机会参与到星爷的电影中,实属不易。

 周星驰骂她忘恩负义 跪赵本山为师 还嫁得百亿老公

  而且,黄圣依凭借这部电影,收获了获得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第28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提名,一个才出道2年的小女星,能被人这般看好,背后也少不了星爷的推波助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