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港女星连诗雅4年连沾19男 与百亿富少恋情告吹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01:02: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港女星连诗雅4年连沾19男 与百亿富少恋情告吹- 责任编辑:Nana

连诗雅曾因艳照被曝光而落泪


连诗雅曾因艳照被曝光而落泪

连诗雅近照


连诗雅近照

网易娱乐4月30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歌手连诗雅日前接受周刊访问,宣布与身家百亿的“麻将大王”太子爷石恒聪3年恋情破局,透露分手是因两人聚少离多,与她近来在节目中因狂撂英文被讽刺是“港女本色”事件毫无关系。

其实出道6年的连诗雅,情史精彩,早期爱跑夜店的她,不仅曾卷入与饶舌歌手前男友曲赤的不雅照风波,更被港媒踢爆短短4年间在夜店集邮永安太子爷郭永淳、男星关楚耀、王浩信、黄家诺等19人的纪录。

不过她自从认识百亿富少石恒聪后,为了保护恋情,言行举止收敛不少,除了不再接太性感的工作,连与好姐妹游泳的泳装照也不敢晒上网,可惜终究还是走向分手一途。


    更多关于【星态度】港女星连诗雅4年连沾19男 与百亿富少恋情告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