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周星驰为什么捧林允 林允被周星驰潜规则过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5 18:55:1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林允作为如今周星驰力捧的星女郎,也是火得不要不要的,林允为什么那么受周星驰喜欢?林允和周星驰有什么关系?周星驰为什么捧林允?林允被周星驰潜规则过吗?

周星驰为什么捧林允 林允被周星驰潜规则过吗

  林允在2016大年初一的《美人鱼》中可谓是出尽风头,一举拿下票房新势力女郎前三的同时更是星途一片大好,随后先后出演了多部影视剧,而今年周星驰监制的贺岁档《西游伏妖篇》,林允饰演的小善也是出尽风头,虽然出镜率不多,但清纯靓丽的外表俘获了不少观众。作为新人,林允得到周星驰的庇护跟宠爱,没背景没学历的林允自然是幸运到了家的。不过星爷喜欢她并不代表网友喜欢,自从林允红了起来以后,她的过往黑料也频频被曝光,大家十分不理解周星驰到底看上了林允什么!有林允的地方,评论大多是不好的负面。

周星驰为什么捧林允 林允被周星驰潜规则过吗

周星驰为什么捧林允 林允被周星驰潜规则过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周星驰林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