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从发布会就散发粉红泡泡的孙艺珍丁海寅 会成为下一对“双宋夫妇”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2 19:16: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8年最受期待的一部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终于开播了,这部电视剧也是女神孙艺珍时隔五年之后回归电视荧屏,自然是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而且开播之后的收视率也非常不错,两次均突破4%,放送首周最高收视率突破了5%,在韩剧中,这样的收视率真的非常不错了。

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

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这部电视剧讲述了由原本“只是认识的姐弟关系”的男女陷入爱情后发生真正恋爱的故事。孙艺珍在剧中饰演咖啡公司卖场综合组的超级采购员尹珍雅,丁海寅在剧中饰演电脑游戏公司的企划兼游戏设计师徐俊熙。徐俊熙是尹珍雅闺蜜的弟弟,两人也算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是非常亲密的关系。

孙艺珍丁海寅

孙艺珍丁海寅

  可能是因为剧中的剧情实在是太甜蜜了,所以观众们看孙艺珍和丁海寅也似乎浑身都散发着粉红泡泡的模样,在出席发布会的时候,孙艺珍开玩笑般的问丁海寅:“你该不会喜欢我吧。”丁海寅说自己每个瞬间都在心动,现在也是,可以说是非常会撩了。不少网友也纷纷喊话希望他们两个能在一起。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剧照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剧照

  而被问到第一印象时,丁海寅也特别害羞的表示,当时都不敢对视,因为太美了,笑容也很美,有一种能让人心情好的力量,而且在说这些话的时候,也是一直不敢跟孙艺珍对视,三秒都对视不了,害羞的模样也真的是很可爱了。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

  不过不知道这一对会不会像当初的双宋夫妇一样,如果可以的话,那真的是非常不错了。孙艺珍出道这么多年了,也都一直很低调,而且也很少跟男明星传过绯闻。丁海寅也是,出道到现在也几乎没有绯闻对象,如果能在一起的话,真的非常不错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