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古天乐一生不结婚背后不为人知的隐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6 15:46: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古天乐一生不结婚背后不为人知的隐情  关于古仔的私生活,这么多年我们却是知之甚少,这是因为古仔一向低调,且对于个人隐私大多时候都采取回避的态度。在古天乐的私生活中,有两件事是人们一直所关心的,其一是古天乐为什么非要将皮肤搞黑让人有点匪夷所思。其二是目前为止古天乐已经年过半百了,但是却为什么不结婚?

  首先,在演员结婚这件事情上,香港的娱乐圈偏向于保守,出于演员人气、商业价值等各方面的考虑,香港的氛围是限制演员在演绎事业上升期有自己的婚姻的。这也是为什么刘德华、钟汉良一众明星选择隐婚的原因。因此,处在香港艺人环境下的古仔,婚姻一定程度是受到制度和观念的限制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