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素妍有望出演JTBC新剧 新剧男女主演孙艺珍丁海寅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2 22:01: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韩国媒体报道,张素妍经纪公司表示有望出演JTBC新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的邀请,正在考虑是否出演。而这部剧在日前也宣布了男女主的人选,女主由孙艺珍担任,男主由最近非常大火的丁海寅出演,如果张素妍也确定出演的话,那么这样一个组合也非常养眼了。

张素妍

张素妍

  张素妍是韩国演员,出演过很多电视剧,想前段时间大热的《当你沉睡时》,在剧中饰演饰演都琴淑,朴素允的母亲。还出演过《密会》、《妻子的资格》等大热剧,这次如果真的出演,也算与安畔锡导演的多次合作了。

  这部电视剧可以说是近来最受关注的电视剧,导演安畔锡是继《密会》之后时隔4年回归JTBC的作品,讲述35岁女性和31岁男性的同床异梦恋爱史、20多年来亲如姐弟的两个男女之间突然萌芽的爱情。

孙艺珍

孙艺珍

  女主孙艺珍是韩国很知名的演员,孙艺珍在2013年的《鲨鱼》后已经五年多没有出演电视剧,这次确定出演《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孙艺珍表示自己对这部新剧非常期待,一定会做好万全的准备为观众献上最好的作品。 ​

丁海寅

丁海寅

  而男主丁海寅,是最近韩国非常大热的男演员,这次出演《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也是对他火爆人气的一个认证了。这也是丁海寅第一次与孙艺珍合作,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也十分令人期待。

  这部剧的题材也是非常新颖,加上这些大牌的加盟,想必这部电视剧的质量也非常的高。演员们之间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也十分让人期待。这部剧目前已经准备拍摄中了,相信过不了多久就能够和我们见面,具体会有怎样的精彩变现也十分的令人期待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