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关颖什么关系 言承旭关颖分手原因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31 02:23: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心星的泪光》剧情评价

《心星的泪光》剧情评价

《心星的泪光》剧情评价

  《心星的泪光》在品质上绝对一流。在上海和台湾均有取景,无论是在画面还是配乐上都十分大气。该剧的节奏毫不拖沓,在睿珊追求和程岳的抗拒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四角恋已经正式形成,主角四人的爱情走向吸引住大量观众的目光。(新浪娱乐评)

  缓慢但强烈的感染力是这部剧的最重要特色,演技大为精进的言承旭是首要功臣。但是不得不说成也言承旭,败也言承旭。有言承旭在,几乎让人看不到剧中其他演员的表现,这是本剧最大的遗憾之处。到了剧集收尾的阶段,《心星》的节奏却越来越慢,这是遗憾之二。(新浪娱乐评)

  不管言承旭关颖过往如何,既然关颖都已经嫁做人妇,那么就让这一切都翻篇吧。相信言承旭能如关颖一般,找到自己另一半,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