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什么学历?赵丽颖学历那么低?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9 10:1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之前颖宝赵丽颖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在清华门口拍照留念,但是可爱的颖宝戴着帽子,把脸完全包起来,根本看不到,并且写下励志文,“如果将来我有机会再站在这里,我一定要把脸露出来!这是一个伟大的梦想”,但是没想到这篇微博遭到了一些网友的抨击,直言赵丽颖学历低。赵丽颖什么学历?赵丽颖学历很低吗?

有网友批评赵丽颖的学历以及出身,甚至还有人狠呛,“大学没毕业的人别来”,令许多粉丝倍感心疼、纷纷留言要她加油,并且给予肯定,这篇贴文更有高达100万转发次数。

好朋友谢娜也亲自回复,赞赏并认同对方的努力以及现在的成果,“那么多人爱你,包括我,这一路是辛苦的,也是幸运的,我为你骄傲!”

赵丽颖什么学历 赵丽颖学历很低吗

事实上,赵丽颖出身于农民家庭,从小就有演员梦,2006年,因获得雅虎搜星比赛冯小刚组冠军而进入演艺圈;同年,在冯小刚执导的广告片《跪族篇》中担任女主角。2007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镖行天下之牡丹阁》。2011年,因在古装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晴儿一角而被观众所认识。2013年,凭借古装剧《陆贞传奇》获得更多的关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