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美人鱼、捉妖记遭炮轰败絮其中 黄式宪称中国电影处于倒退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9 10:01: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电影评论学会理事黄式宪昨炮轰高票房电影《捉妖记》《美人鱼》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指出中国电影自《可可西里》后的12年一直倒退,并批评了方励跪求为《百鸟朝凤》增加排片

 美人鱼、捉妖记遭炮轰败絮其中 黄式宪称中国电影处于倒退水

  日前,中国电影评论学会理事黄式宪昨炮轰高票房电影《捉妖记》《美人鱼》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指出中国电影自《可可西里》后的12年一直倒退,并批评了方励跪求为《百鸟朝凤》增加排片的做法。会上还投票选出2015年“批评家选择”最值得推荐影片。

  昨天下午,2016中国电影发展论坛在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6中国电影产业研究报告》及《2016中国电影艺术报告》。《2016中国电影产业研究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生产故事片686部,其中院线上映320部,占上映总数383部的83.55%,共有48部国产影片票房过亿元,比2014年的36部增长了33%。合拍片立项与过审数据均创历史新高。同时,高概念、大制作的电影更青睐以高新技术格式制作发行,其中,国产3D电影上映41部,数量上较2014年的 31部增加了32.26%,尤其越来越多的动画电影以3D形式上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