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英文被吐槽 赵丽颖什么学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0 11:07: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国际著名奢饰品DIOR迪奥为国内三个品牌大使刘嘉玲、赵丽颖angelababy拍摄广告,因为这支广告面向全球,所以广告词都是英文的。不过在曝光的视频中赵丽颖英语遭到了网友的吐槽,一句“and you,what would you do for love”让刘嘉玲和angelababy躺赢了。

赵丽颖英语

赵丽颖英语

     赵丽颖的英语遭到了群嘲惹来了萤火虫的不满,不少赵丽颖的粉丝觉得“身为一个中国人嘲笑中国人的中式口音,可笑。”赵丽颖本身文凭就不高,英语说得不好很正常,术业有专攻,颖宝的作品可以证明一切。有网友觉得赵丽颖一向以敬业著称,说台词之前为什么不练习一下,不过多数网友觉得纠正英语发音其实不容易。

赵丽颖剧照

赵丽颖剧照

     目前赵丽颖的粉丝选择相信赵丽颖是励志的,面对部分网友的嘲讽,粉丝拿出了赵丽颖的成绩来说话,从被滚出娱乐圈到被一路拿奖成为收视女王,从被嘲笑土气到今天的迪奥品牌大使,赵丽颖真的非常适合在逆境中生长。但这段时间赵丽颖真的被黑的有点儿厉害了,难道真的是因为抢了迪奥的代言,得罪了某些人?

赵丽颖写真

赵丽颖写真

     前段时间,赵丽颖刚拿下迪奥品牌大使的时候,一组时尚写真被指一点时尚说服力也没有,而最叫人吃惊的是赵丽颖在迪奥官方网站被标记成了王子文,这样的大使当得似乎有点儿“委屈”。这些风波还没有平息,赵丽颖的新戏《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定妆照就被吐槽“丑”。至于赵丽颖的圈内人缘问题,这次赵丽颖生日收到的祝福似乎有点儿少,看上去赵小刀的人缘挺一般的。不过这一系列的黑点都不是什么大问题,只是近来频频出现刷低了路人缘而已。

     赵丽颖英语不好也不能证明什么,搞不好下次赵丽颖就会吸取教训,说出一口流利的英语了。明星虽然是靠形象吃饭的,但是他们也不是万能的,赵丽颖也有她的短板,而小编也相信颖宝是会慢慢学习改进的,毕竟如果要迈向全球的话,英语还是比较实用的一门语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赵丽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