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关颖什么关系 言承旭关颖分手原因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31 02:23: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心星的泪光》剧情简介

《心星的泪光》剧情简介

《心星的泪光》剧情简介

  钢琴天才程岳靠著母亲在九份卖芋圆赚钱养他长大,他的音乐天份也终于大放光芒,并且在音乐界有著美好的未来,他和大提琴手颜睿珊在音乐界是一对金童玉女,两人有著共同的梦想…

  钢琴天才程岳(言承旭饰)靠著母亲在九份卖芋圆赚钱养他长大,他的音乐天份也终於大放光芒,并且在音乐界有著美好的未来,他和大提琴手颜睿珊(曾恺玹饰)在音乐界是一对金童玉女,两人有著共同的梦想。

  一场舍身救人的车祸,让董小鹿(关颖饰)这个到九份观光的大陆女孩,闯入了程岳的世界,而车祸也毁了程岳弹钢琴的手,毁了梦想。

  不能再演奏钢琴的程岳,离开台湾到世界各地去流浪,後来落脚大陆上海,并和董小鹿意外重逢、两人从互相讨厌到彼此了解,还发生…而其实热情、善良、又鸡婆的小鹿,早已在车祸当年,就患下了不治之症。

  他们的爱情注定是悲剧吗?即使不被祝福、即使没有明天,阿岳还是勇敢地爱著小鹿。

  《心星的泪光》幕后花絮

《心星的泪光》幕后花絮

《心星的泪光》幕后花絮

  1、女主角关颖首度为剧集献声,演唱了插曲《星星的泪光》。

  2、从未演唱过戏剧主题曲的苏永康主唱了主题曲《我只是想要幸福》。

  3、剧中原本有场曾恺玹和言承旭回忆旧情的戏,导演临时要加吻戏,于是他们互相“轻吻”不到5分钟,只是没想到后来这场戏却凭空消失。对此导演林合隆说,剪的时候觉得气氛不对,就把它给删了。

  4、在拍首集的撞车断手戏时,为模拟真实情境,好几场试戏皆由言承旭亲自上阵,惹得场外旭迷惊声连连,导致多次中断拍摄。而制作单位为了确保安全,除了一再试演,也投保5000万意外险。

言承旭

言承旭女友

  5、言承旭、关颖凑在一起拍戏时常吵架吵到臭脸相向,吵得最严重的一次,关颖连“白目”、“过分”都骂出来了。两人吵吵合合,冷战时,会利用演爱情戏时互相报复,例如,言承旭在抓她领子时特别粗鲁,她在搥言承旭胸膛时也特别用力。每次吵架,言承旭的反应都不太一样,有时会骂回来,有时会道歉。

  6、关颖接受媒体访问时指出,她拍这出偶像剧时由于太过于投入剧情,因此经常掉泪。由于在剧中饰演罕见疾病患者,她开始关怀渐冻人。

  7、在首集中,言承旭饰演的钢琴师程岳,因为遭遇车祸,决定离开台湾到上海发展。而台词把他去上海说成“出国”,引发争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