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瀚赵丽颖什么关系 金瀚和赵丽颖约会被拍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8 22:19: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瀚,锦绣未央里的叱云南,楚乔传中的赵西风。作为演艺圈新人的金瀚,他与当红花旦赵丽颖什么关系呢?金瀚赵丽颖除了一起合作拍戏外,私下关系也很亲昵,两人常常有合影照曝光,其中还不乏有脸贴脸的合照。此外,赵丽颖近期会有一部新剧上映,而金瀚便是剧中的男一号,和赵丽颖还有接吻画面,引网友炸锅了呢!一起去看看吧!

   金瀚,演艺圈的新人演员;赵丽颖,高收视率的女演员。两人之间什么关系呢?网上一直有关于金瀚和赵丽颖的亲密合影,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呢?有关注金瀚微博的网友可能会发现,他的简介写着“赵丽颖工作室演员”。是的,金瀚的老板正是赵丽颖,是她旗下公司的艺人。不得不称赞赵丽颖这个老板,不仅拍戏带上自家艺人,而且还与艺人们相处得很好。

   其中,金瀚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两人私下关系十分亲昵,贴脸自拍也是常有的事。最令人吃惊的是,在赵丽颖的新剧《我和我的倾城时光》中,金瀚出演男一号,和赵丽颖有不少亲密情感线,其中还包括拥抱、接吻。不少网友都炸锅了,十分羡慕金瀚!而抛开老板赵丽颖的力捧外,金瀚本身也是很有实力、有演技的。在出道初期,郭敬明看过金瀚的表演后,大赞说到他日后一定会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