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东深公安分局局长王远平简历资料与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0 18:58: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对此,深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庆生高度重视,1月24日到南方都市报深圳新闻部,看望慰问了涉事记者,对此事表达歉意,并表示将调查真相。 刘庆生

  对此,深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庆生高度重视,1月24日到南方都市报深圳新闻部,看望慰问了涉事记者,对此事表达歉意,并表示将调查真相。

  刘庆生说,广东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春生对南都记者采访被殴一事高度重视,在深夜连续四次致电指示全力破案。

  目前,深圳警方投入40余名警力组成专案组,由局纪委书记王晓南坐镇指挥,分4个工作小组,正全方位调查此事。

深圳多名官员吃娃娃鱼

  退休干部组局吃娃娃鱼辖区警方出动安保把守

  1月21日晚间,南方都市报接报料称,深圳有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有关精神,在罗湖水库明珠海鲜山庄公款消费野生保护动物娃娃鱼。这名报料人称,出席宴席的人有身穿制服,但并不知其具体身份。接报料后,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暗访调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