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东深公安分局局长王远平简历资料与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0 18:58: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饭局重重把守安保人员严防陌生人入内 水库明珠海鲜山庄位于深圳水库脚下,经东湖公园入内。根据知情人爆料,南都记者了解到当晚的饭局在酒楼V888和

  饭局重重把守安保人员严防陌生人入内

  水库明珠海鲜山庄位于深圳水库脚下,经东湖公园入内。根据知情人爆料,南都记者了解到当晚的饭局在酒楼V888和V999包房内。这是两间相连的包房。有一条长廊与酒店大堂连接,与酒楼其他区域相比,这两个包房位置更为独立,隐蔽性也更强。

王远平

  在现场,南都记者看到,V888和V999门口有几个便衣男子在抽烟聊天走动,对包房进行把守。

  不过由于误把南都记者当成“自己的司机”,几名便衣男子并未对南都记者设防。南都记者先是进入V888房间,房间内10多人尚在相互敬酒,很是热闹,不过房间内并没有人身穿制服。而在V999房间内,用餐人员已经吃完饭,服务员在收拾桌子。由于两间包房相连不隔音,南都记者在该房间内听到V888房间内传来的说话声。在这个过程中,V888房间出来一名男子,问门口负责守卫工作的人员,V999包间内的陌生男子是谁?负责守卫的男子表示,系“我们的司机”。

  记者注意到,尽管如此,这名男子似乎并未放下心,而是要门口的男子注意观察,不要让无关人员靠近,注意安全。叮嘱了几句之后,他才重新走回V888包房,加入了饭局。

  根据参与饭局者事后透露,当时现场负责守卫的为辖区公安分局的安保人员。

  南都记者还听到,此时,V888包房内传出一男子的说话声,“我请吃饭,在我的地盘上,我今天为什么安排在这里,一个就是说,有特色,一个要在我能够掌握到的范围内……因为这里安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