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台独周子渝代言全被搁浅 华为、LG等大公司接连发出声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0 18:50: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周子瑜自被举报台独之后,王郁闷最关心的话题之一就是之前跟她有过合作的公司将会以什么态度处理此事?周子瑜代言全被搁浅是真是假?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就知道啦!

 台独周子渝代言全被搁浅 华为、LG等大公司接连发出声明

  周子瑜台独事件曝光至今,网友们对该话题的关注度不减反增。尤其是周子瑜所在JYP公司宣布退出中国市场之后,网友们开始好奇那些曾经请周子瑜代言的公司将会如何处理这件事呢?小编整理后发现,国内周子渝的代言全部搁浅,华为、LG等大公司接连发出声明表态“我们的态度非常明确”。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近日,台湾艺人黄安在微博上掀起的“反台独艺人”行动引发广泛社会关注,在韩国发展的中国台湾女星周子瑜因在韩国娱乐节目上手持台湾当局旗帜出镜被指有“台独”倾向。随后周子瑜的脸书内容遭到深扒,她的台独内容震惊国人。与此同时,有多家与周子瑜有关系的大陆企业和媒体相继发表了声明。

台独周子渝代言全被搁浅 华为、LG等大公司接连发出声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周子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