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东深公安分局局长王远平简历资料与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0 18:58: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1日网晚,南都记者爆料深圳警界多名官员在东湖水库明珠海鲜山庄吃娃娃鱼,记者在暗访时遭到参与饭局的官员拳打脚踢、扇耳光,相机被砸并被抢走。

  东深公安分局局长王远平简历资料与照片 

  1月21日晚,有媒体记者在深圳一海鲜山庄暗访当地官员饭局时被打。参与饭局的多名警方官员目睹殴打经过,无人制止。1月26日20时许,深圳市公安局在官方微博通报称,对14名涉嫌违反相关规定的公安民警予以停止执行职务,接受组织调查。对涉嫌违纪的东深公安分局局长王远平予以立案调查。

王远平

  1月21日20:50,东湖水库明珠海鲜山庄,参加宴会的人员从包房出来,准备离开。经记者事后指认,身穿黄色夹克的中年男子(红圈内)即殴打南都记者陈乐伟的嫌疑人——深圳市技侦支队退休官员王鹰航。

  28人参与饭局,事发后据称当事人自掏腰包

  记者暗访后亮明身份,遭赴宴官员殴打,并抢走相机、手机

  副省长、公安厅长李春生,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庆生高度重视,成立40余警力的专案组全力破案

  深圳警界多名官员酒楼吃娃娃鱼,被市民指违反中央“八项规定”。28人参与该饭局,不过,事发后据称当事人自掏腰包买单。南都记者暗访后亮明身份,遭赴宴官员殴打,并抢走相机、手机。对此,广东省副省长、公安厅长李春生,深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刘庆生高度重视,深圳成立专案组全力破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